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8篇

个人描述

行动,才能改变存在。

“欢乐六一”·柏在快男总决赛11进9点评实录

2007-06-04 0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“欢乐六一”·柏在快男总决赛11进9点评实录

 据说小玲姐去演话剧(晕~~~!),今晚的评委组合变成“小二黑”组合。

 

开场

汪涵:欢迎“像包子一样可爱,小菜一样爽口,柏树一样挺拔”的包小柏老师。小柏老师很会作诗,也很会说文解字,要不要给儿童节献诗一首。

——好,既然今天特别日子,我就利用今天的场合,打一个七言绝句好了:

快乐男声铺天地,
六一儿童看惊喜,
台上选手拼人气,
幕后天真孩子气,
成龙成凤父母心,
梦想舞台争高低,
湖南卫视造精英。

何炅:我觉得厉害的是,说七言,就七言,一句都不多……



第一轮

第一组 王栎鑫 陈楚生

——看到两位在今天的表演上面,我只能说今天我们当作这个视频表演来讲,当作一幅画,那我觉得王栎鑫在这种表演上像一个魔术师,出神入化,很多的精彩都让我们有惊喜,融合在严肃的演唱之中不忘幽默,啊。然后在这种巧妙变化中,不失程度。

——陈楚生呢,就像你看到一个画,可是这个画不是看来只是美不美而已,他能够让人有引人入胜,而且声音穿透出一种深层内敛的内涵跟气质,所以让我们为之投入。

——两者表演的都相当不错。

  

 

第二组 吉杰 俞灏明

杨二车娜姆点评:吉杰,你是上帝派来专门唱歌给我们女人听的男人!

何炅不愿意了:搞了半天我们是蹭着听了点。

汪涵更不愿意:我不答应!

黑楠也凑热闹:那杨二老师,俞灏明是不是上帝派来唱歌给男人听的呢?你分一点给我们好不好。

——(汪涵:包老师又一脸严肃哦!)我看有人今天是酒量不好哦,那个,如果吉杰,如果是喝着洋酒,我看你今天是有点~~醉了。你的今天的表现状况,不好!尤其在真假音转换最拿手的地方,没做好。所以这个地方就很明显听得出来,就以你的程度的判断标准来说,今天你的状况是这样。

——俞灏明,虽然气氛不错,但是,更显得有很多的不足。气不足,换气换拍也不好,然后高音有点上不去,这些都很清楚。

——所以你们都要注意了。

汪涵:你知道吗,刚才杨二老师看包老师的眼神就是,难道你是上帝派来专门说我喜欢的歌手的那个男人吗?(笑翻~~~

 

第三组 苏醒 张杰 

第四组 姚政 魏晨

——如果表演精彩,不管表演什么,场子都会热。但绝对不是脱序性的演出。姚政,你的演唱方式其实大家都知道,但是基本功一定要顾,不管你唱歌,你旋律、节奏、律动,你今天唱得零零散散,这个很危险。

——然后,再来我们的魏晨,你拿捏得当,不管节奏上面,气氛上面,还有旋律上面,都不错,只差一点点,就是有点后继无力,只要这个中气十足的部分再加强,就差不多了,谢谢。

 

第五组 王铮亮 阿穆隆

——王铮亮唱这首歌霸气十足,相当有Power。但是很可惜的是,在你进副歌的时候,一个Live band的合作是天衣无缝的合作是,声音和Live band合作一定要在拍子上有契合,进副歌的时候你的撞击点太急于去踩那个点,跑的太快了,所以拍子又不好的现象。

——那么阿穆隆,可以说你分为唱这首歌有上半场和下半场,上半场也是相当有气势,可是下半场我看到你的肢体一多的时候呢,就有点放不开的感觉了。不过你比起以前来讲,当然进步很多,因为你开始有表情了,已经不会太“木”了,所以我今天可以觉得说,你可以再放开一点这种互动的话,可以帮你增加相当多的色彩。

 

第二轮

苏醒

——(何炅:听完解脱,包老师点评一下。您的表情好像还没有解脱的样子我是觉得,我是慢慢后来真的发现,苏醒的表现的确在我过去这种专业领域上面,必须要去关注他,他让我感觉到他每一场表演到今天来讲,其实是动静皆宜,你真的是声音中的高材生。



王铮亮

——王铮亮今天带来这么柔性的歌曲,真的是铁汉柔情。都很好,只是后面稍微走阶梯的时候没有控制好声线上的部分,其他真的还不错,用你这种细心,然后用你的一种大气的实力,来照顾很多女人的情,(转头看杨二~~尤其是带花的。(哈哈~~~这里笑死!!终于开始拿身边的人开玩笑了!)谢谢。

“尤其是带花的”,撇杨二


瞧把王老师逗得

 

 

第二轮宣布待定选手(写好评语,由主持人代念。)

苏醒——动静皆宜,你是声音的高材生。

王栎鑫——人小志气高,傲气过人,虚心受教。

苏醒待定

 

张杰——大气的外在,精致的歌声,里外合一。你能够举重若轻,技巧早已不是顾虑,只需深入的表现。

王铮亮——征服是你坚持到底的信念。

王铮亮待定

 

吉杰——一种风格演出已经局限了进步空间,多元的表演才会是你的竞争力。

张远——表演不够坚持,自信才是你找到焕然一新的方式。

张远待定

 

 

王铮亮被淘汰,离别寄语

——舞台竞争本来就是残酷的,铮亮,其实一路以来,我们一直讲你的实力,我们也一直称呼你老师。说实在话,我就是一直不愿意看到今天这个场面,一个实力输给人气,这是个没有道理的事情。(本场产生争议最大的一句话!My God 网络上又开始掀起新一轮的“疯言疯语”了~~!可是我相信你的实力可以走下去。我们也必须要承认人气的限制就在这里,你一定有自己的一片天,加油!

 

 

——The end——  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4 00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